人氣 4829

「我怎會買這鬼東西」 到迪化街交換舊玩具

#地方 #迪化街 #大稻埕 #玩具

記者陳靖宜/台北報導

家中有多餘玩具,丟了可惜放著又占空間,不如拿去換新玩具。迪化街昨天在「團圓大稻埕」有場以「我怎麼會買了這種鬼東西」為名的玩具交換活動,讓民眾「以物易物」,活動要求每位民眾到場「最少要帶一個玩具走」。

「我怎麼會買了這種鬼東西」創辦人陳逸歆表示,活動去年3、4月時發起,當初只是因為過年大掃除,發現家裡有許多舊東西不知該怎麼處理,問身邊的大學同學,發現也有這困擾,於是便發起「以玩具換玩具」活動。

陳逸歆坦言,「一開始只是想和朋友聚聚,沒想到愈來愈多人參與」,便四處找尋合宜場地。找到適合場地,陳逸歆想既然都特別借場地了,不如邀請更多人參與,於是在臉書發起活動。7月為期2日的活動,在臉書上就有上千人按下參加。

陳逸歆說,去年辦第一場後,今年在「團圓大稻埕」已是「鬼東西團隊」第13次換玩具活動,這次活動主旨是「關係」,來換玩具的民眾,每人留下一張紙條,說說玩具與自己的關係,陳逸歆說,未來將規畫將這些紙條集合起來辦場藝文展,與大家分享每個人的玩具故事。

昨天到場換玩具的民眾從小孩到5、60歲都有,年齡層廣,陳逸歆說,不是只有小孩喜歡玩玩具,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顆童心。陳逸歆說,活動每年春夏秋為玩具換玩具,冬天即會舉辦不一樣的活動,義賣或展覽都有可能,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查詢。

「我怎麼會買了這種鬼東西」這次活動今天還有一天,下午2點30分到6點30分在北市迪化街「團圓大稻埕」舉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