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5

地方特色+藝文 來新北闖創藝魔法城

#地方 #板橋 #435藝文特區 #兒童藝術節

記者王長鼎/板橋報導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昨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正式起跑,市長朱立倫與100位小小魔法師一同揭開歡樂的「435創藝魔法城」大門,還化身說故事爸爸,與小小魔法師們一起玩猜謎遊戲,熱鬧又溫馨。

「這是最好的暑期夏令營與才藝營。」朱立倫表示,暑假不用參加課輔或上才藝班,創意魔法城自即日起至8月底,7大場館共有90場藝文活動,歡迎親子一起來體驗創意,培養文藝素養與氣息。

文化局長林寬裕說,435創藝魔法城將新北市的亮點,包括三峽藍染、平溪天燈、石門衝浪等特色全都融入其中,是一個文創城市的里程碑,讓藝文特區化身成為別具意義的魔法空間。

每個周末邀請小青蛙劇團、魔法爸爸創藝紙偶劇、夢想小丑劇團等文藝團體演出。為達寓教於樂的效果,不僅有各種DIY體驗課程,小朋友透過藏寶圖尋寶遊戲,可認識新北市不同的藝文風貌,集滿9個章,還可獲得精美禮品。

多對親子不畏烈日,全家總動員到435藝文特區共襄盛舉。住板橋的林子媗帶著5歲女兒,頂著豔陽,開心大玩吹泡泡,一起體驗手影戲,她說,7個場館各有特色,還有劇團演出,決定每周都帶女兒來體驗不同的藝文活動。

詳情可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或板橋435藝文特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