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47

腿傷、女兒畢典 嚴凱泰夫婦缺席裕隆股東會

#裕隆 #嚴凱泰 #股東會 #理財 #嚴凱泰女兒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即時報導

裕隆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以腿傷不便請假,由副董事長陳國榮主持,原定出席的董事長夫大、裕隆董事陳莉蓮則因女兒小學畢業典禮,臨時缺席。裕隆股東會除通過承認事項外並選出新的獨立董事蔡彥卿。

15日為裕隆股東會,同時也是米雪兒小學畢業,原定出席的嚴凱泰在腿傷考量下,缺席女兒人生的重要大事,但一早急忙聯絡專業攝影,陳莉蓮陪伴的畢業典禮讓米雪兒不致失望。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聯合報系資料照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聯合報系資料照

陳國榮代理嚴凱泰主持裕隆股東會,在股東會上表示,2017年台灣汽車市場在車輛舊換新貨物稅補助政策帶動下,總市場銷量44.5萬輛,預估今年在貨物稅補助政策進入第三年持續力道支撐下,整體市場維持穩定持平態勢。

面對高度競爭的台灣汽車市場,以及國內外政經大環境等各項不確定因素的影響,2017年裕隆汽車在全體同仁齊心努力下,持續創造營運佳績,去(17)年稅前盈餘23.2億元,較前年成長28.8%。

去年年8月,納智捷自主品牌發展十年,累積製造第10萬輛的U5 SUV新車在三義工廠正式下線,寫下台灣汽車自主品牌新的里程碑。裕隆汽車將持續提升生產製造能力,引入智慧工廠新科技,提高顧客滿意度,以進一步厚實客戶品牌價值。

在轉投資大陸市場部分,為提升LUXGEN在大陸營運能力與競爭力,裕隆汽車轉投資東風裕隆公司持續針對各項營運活動進行優化與整合,積極推動「510計劃」,預計5年內推出10款LUXGEN新車,掌握大陸車市成長的需求腳步;另一方面,也將更積極投入新能源車的研發,以實際行動傳達愛護地球、節能減碳的決心。

此外,裕隆汽車多角化跨足房產事業,去年轉投資成立裕隆建設,推動新店裕隆城開發案。住商區基地於去年10月開工動工,預計明(2019)年第一季正式公開,計畫於2022年取得完工執照。裕隆城整體建築規劃設計邀請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Zaha Hadid設計,並保留萬坪生態區作為生態公園,未來將引進知名百貨、商場、影城進駐,期望打造新北市建築地標,滿足消費者明日住居想像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