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5

公安不合格 萬華醫院被罰款

#公安 #萬華醫院 #建管處 #逃生 #防火門 #政策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台北市建管處本季將四十七家醫院列入公安稽查範圍,近日檢查發現,中華路「同仁院萬華醫院」有防火門遭拆除、走廊堆積雜物等情形,影響逃生。建管處已開罰六萬元,並要求業者立即改善。

萬華醫院有防火門被拆除、堆放雜物等影響逃生的狀況發生,被建管處開罰6萬元,要求立即改善(圖/萬華醫院/翻攝自google maps)

建管處長張剛維表示,每季都會針對社會局列管的老人福利機構做公安稽查,這一季更增加到四十七家醫院安檢。萬華醫院拆除一樓防火門,二樓走廊也有堆積雜物,二、三、六、七樓的防火門也無法完全閉合,嚴重影響避難安全,已依法開罰六萬元,要求立即改善;未來一個月還將不預警複查,再不合格將加重處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