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7

新北今增76例、5例打疫苗猝死!侯:會深入了解死因

#地方 #政策 #疫情 #新北疫情 #侯友宜 #76例 #打疫苗 #疫苗死亡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今(18)日國內新增187例本土病例、21例死亡及1例外移入。其中又以新北76例最多,市長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說明會上,報告最新疫情數據及疫苗接種情形,雖確診數連6日下降,但仍呼籲不可掉以輕心。
 
侯友宜指出,今日新北增加76例當中,個案分佈區域分別是中和區19例,板橋16例、三重9例、新莊5例、永和5例、五股6例、淡水5例。居家隔離人數截至6月18日為止有2589人,累積總確診數5999人。為持續鼓勵民眾快篩,19日將新增五股德音機動快篩站。
 
新北市今新增76例本土個案。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市今新增76例本土個案。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侯友宜表示,傳統市場復市首日,稽查土城延吉街市場,因未落實出入口管制,個別攤商也未做相關防疫,隔日複查仍未通過,19日起至21日停業三天,未經改善不得復業。
 
至於接種疫苗猝死案頻傳,是否影響施打?侯友宜表示,施打人數有逐日遞減情形,前三天在籍長者施打率平均為52%;首日不在籍長者接種,有近3000人登記造冊。接著強調,不管是在籍或非在籍,仍鼓勵施打疫苗,多層保護。
 
衛生局長陳潤秋也表示,昨晚至今早增加5例打疫苗死亡案例,養護中心2例,洗腎中心1例,接種站2例,皆是高齡且患有慢性病,死因仍待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