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1

台中單元2重劃區適居 富商置產熱區

#地方 #台中單元2 #重劃區 #置產 #投資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緊鄰7期的單元2重劃區,平均建蔽率僅約25%,素有「台中綠肺」、「7期的後花園」等美譽,加上交通條件南來北往便捷,得天獨厚的適居環境,是近年台商、隱富們於中部置產的指標熱區,吸引包括精銳、遠雄、雙橡園、國聚、陸府等品牌建商,爭相在單元2插旗推出豪墅與住宅大樓。

台中單元2是全台最大的自辦重劃區,緊鄰7期新市政中心,面積廣達186公頃,建築用地107公頃,除了道路、廣場等公設,幾乎為綠地覆蓋;另擁有貫穿寬25公尺、長2公里、以河道與雙排綠樹打造而成的「新富綠園道」,且設有雙向單車專用道,全區樹比人多,高綠蔭環境不僅冠居台中重劃區,在各大都會區也極少見。

此外,單元2在交通上,距離台中高鐵、台74線、中山高車程都不遠,南北往來、市區往返便利性高,適居條件優,吸引許多台商、企業主投資兼置產。

而建商爭相於單元2競推高綠意美宅。其中,位於新富路、龍富十五路口的「遠雄一品」新成屋,建築由台北101的建築師李祖原規畫設計,公設由「仁愛帝寶」實品屋設計師杜康生操刀,全棟公私領域皆採「全齡通用」、「無障礙動線」規畫,是大台中首棟取得「居住空間通用化A級認證」的住宅大樓。

而精銳建設近年於單元2相繼推出的「花千樹」、「花語樹」豪墅案及「精銳雲」、「精銳博」大樓案,均獲得市場迴響;其中,位於龍富路、新富二街口的「精銳博」,4,300坪街廓僅利用350坪蓋大樓,建築密度僅約8%。目前結構中的「精銳博」,強調面面都能看到樹海,北可欣賞7期夜景,南面2萬4,000坪的生態公園及學校用地,景觀視野無敵。

另外,在7期擁有多件豪宅代表作的雙橡園開發,其位於單元2龍富路上的「雙橡園1812」新案,公設邀請國際頂級酒店設計團隊Willson Associates操刀,該案基地面積1,812坪,保留1,400坪做為社區花園,住宅規畫50至60坪,總價約2,500萬元,未公開就已被預訂超過7成。

除了大樓產品外,單元2區內還有每戶總價4,800萬元起的朝坤「豐簷」;總戶數6戶、每戶開價6,888萬元的聚德「心馥綠園」;以及磐興「寬域10」等豪墅產品,陸續進場搶市。此外,看好單元2自住熱潮,惠宇建設9月底也於鄰近的單元3重劃區,續推新案「一森青」,規畫40至85坪、3至4房產品,每坪開價38至42萬元,總銷25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