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22

看得到買不成…1字頭豪宅的真相

#地方 #農16 #美術館區 #震撼價 #豪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高雄豪宅1字頭震撼價!美術館區、農16豪宅破盤價格時有所聞,不過,看似非遙不可及的豪宅卻可能看的到買不成,因為動輒百坪以上的總價高,否則即為毛胚屋或低樓層。

1字頭入住豪宅很吸引人,不過,看的到卻可能很難買成(好房資料中心)農16

豪宅區單價打破1字頭相當吸引人,不過,真相可能會讓人失望而歸,蘋果日報報導,這些1字頭豪宅,事實上常是毛胚屋、低樓層或廣告戶,或是上百坪大坪數豪宅。

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蘇永仁在蘋果日報分析,鼓山區農16與美術館區多規劃60坪以上、或百坪以上大坪數產品,有能力購買這些產品的買家,當房市不佳時不急著承接,這也讓房價持續下修。

另外,即使同樣是美術館區、農16,但是否為「第一排」價差也很大!若非景觀第一排,成交價多介於20-25萬元,甚至跌破2。僑馥建築公司總經理彭慶在聯合報分析,美術館區景觀首排價格去年最高,平均每坪32.2萬元,今年均價在25.6萬元;鼓山區豪宅開價則多在每坪30-40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