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3

台中單元2重劃區 車商新戰場

#地方 #台中單元2 #重劃區 #車商 #賣名車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單元2重劃區因為地點緊鄰7期,已成為車商卡位的主戰場,繼LEXUS、TOYOTA、HONDA等日系車商、紛紛將台中旗艦店或台中營業所轉移到單元2之後,歐系車商-奧迪汽車南台中展示中心,近期也將落腳在單元2公益路上,預料後續還會有更多車商進駐單元2卡位。

其中,由豐田汽車體系中、最大經銷商「中部汽車」購地自建、耗資10億元投資打造的LEXUS汽車旗艦店-LEXUS台中營業所,基地面積廣達2,376坪,總樓地板面積為3,722坪,為5層樓建築,目前也是LEXUS汽車在東南亞地區最大的旗艦店。

LEXUS台中營業所自去年10月營運以來,舒適的賞車空間、無壓力的商談環境,以及新穎的維修設備,廣受各界好評,果然創造銷售佳績!中部汽車台中營業所長林洽益表示,以今年4月為例,在休旅車RX系列到貨帶動下,單月銷售128輛新車,可說是LEXUS汽車的銷售店王。

林洽益表示,選擇在台中新市政中心區域範圍內投資建設新據點,主要著眼在以大中部區域(北從苗栗、台中、彰化、南至雲林)人口數高達530萬人的區域經濟體,而台中7期新市政中心又是高端精品消費集中區,也是頂級汽車的主要消費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