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3

桃園A7合宜宅污水排入新莊 新北要求立即改善

#地方 #桃園 #a7 #合宜住宅 #污水 #新莊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桃園A7合宜住宅將污水排入新北市新莊十八份坑溪,嚴重影響新北市民環境權益,造成居民的困擾。新北市環保局28日邀桃園市政府、環保署等各相關單位現場進行聯合會勘,除重申守護環境不容妥協的立場外,也強烈要求內政部營建署,以及土地重劃處要負起改善責任。

環保局邀桃園市政府、環保署等各相關單位現場進行聯合會勘。(台灣好新聞)環保局28日邀桃園市政府、環保署等各相關單位現場進行聯合會勘

環保局強調,A7合宜住宅所排放生活污水,應謹守雨污水分流原則,而負責之內政部土地重劃處應儘速改善,並立即將污水改排至桃園市轄內之其他區域排水路,以還新北市民乾淨水源。

環保局指出,A7合宜住宅總戶數高達4,238戶,共有4區住宅基地,皆已建設完成並已取得使用執照,並分別設置社區專用污水下水道;但生活污水排出時,並未遵守雨污水分流原則,導致全數排進合宜住宅因應防災需求所設置之滯洪池中,並隨管線流入新北市十八份坑溪,導致污染情形。

環保局呼籲,無論任何建設,都應嚴守環保分際,絕不容許影響環境之行為,因此,新北市環保局除持續進行該排放管線稽查外,也將敦促內政部、農委會及桃園市政府積極改善,還市民一個健康、乾淨的環境。

新北市環保局除持續進行該排放管線稽查外,也將敦促內政部、農委會及桃園市政府積極改善,還市民一個健康、乾淨的環境。(台灣好新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