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08

林口合宜宅 明日動工

#合宜住宅 #地方 #政策 #林口 #浮洲 #a7 #板橋

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為解決民眾住的問題,政府近來持續推動合宜住宅,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完銷動工後,位於林口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也將在18日動工,並擇期開賣,此案中籤率不到10%、比浮洲案還低。

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完銷動工後,林口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也將在18日動工。(圖/中華民國內政部網站)

A7合宜住宅共由四大建商得標,分別是麗寶、名軒、皇翔、遠雄,全案總銷逾400億元,堪稱房市329檔量體最大的建案。

其中,遠雄的部分將自行銷售,其他3業者的代銷商則是海悅,也讓海悅穩坐代銷業界龍頭寶座。

18日的動土典禮中,四大建商都將到齊,而麗寶董事長吳寶田跟名軒董事長吳泓瑩父女也難得公開同台。

營建署表示,所謂的合宜住宅,就是由政府提供土地,得標廠商規劃興建,優先售予一定所得以下之無自有住宅家庭,並提供部分住宅作為出租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