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69

台中美術館特區藝術拉抬 為建案鍍金

#台中美術館 #順天建設 #科博館 #西區 #七期 #國泰建設 #草悟道 #摘星計畫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2大豪宅聚落,一者是現代商業氛圍較濃厚的七期,另外則屬西區的美術館、科博館一帶,因充滿人文氣息,周邊更匯聚不少特色餐廳、商店及書店,是相較七期更為「隱富」的區域,也讓近期推出的新案,創出不錯的銷售紅盤。

台中國美館、科博館至草悟道一帶,人文氣息更勝七期。(好房資料中心)台中美術館綠園道,中古大樓3年漲3成(圖/好房誌提供)

西區向來是是台中核心生活圈,也是除了七期之外最為人所知的豪宅聚集區,尤其傳統名廈地段的科博館周邊,近來眾案齊發,包括北部建商忠泰、勤美也看好西區未來發展,紛紛購地進駐,台中市政府的「摘星計畫」,更以勤美誠品、國美館附近為最大文創基地,未來包括基地活化、重新拉皮,預料將為周邊房市再鍍金。

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認為,西區擁有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及科博館的加持,休閒氛圍與人文氣息濃厚,每逢假日是許多人踏青、放鬆休閒的首選地點,周邊特色餐廳、商店及書店多,更是台中隱富的首選區域。

目前西區周邊推案熱烈,近期指標個案以國泰建設「御博苑」聲勢最高,規劃50至68坪,每坪43至50萬元,預計2018年完工;鄉林建設推出的「鄉林美術館」迴響也相當熱烈,規劃1層1戶、每戶153坪,每坪開價60萬元起。

另外,除了順天建設即將於科博館周邊再推新案之外,慶仁建設於緊鄰審計新村旁中興街新案「野地春天」也悄悄展開規劃,預計今年再將市場戰線從科博館一帶向美術館周邊推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