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03

台中新豪宅聚落成形 單價直追七期

#預售 #豪宅市場 #七期 #草悟道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豪宅市場不再讓七期獨領風騷!最新市調指出,包括西區草悟道沿線及單元二重劃區,由於人文環境與開發特性,吸引不少豪宅建商搶進推案,儼然形成台中豪宅新聚落,價格直逼七期。如正對國美館的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都是豪宅前十大榜上有名,每坪成交單價衝破「7」字頭;單元二的陸府「植森」,單價也站上「5」字頭,表現不輸七期。

台中西區開發早,綿延數公里的「草悟道」綠園廊道周邊,匯聚有國美館、審計新村、綠光計畫、勤美誠品綠園道與科博館等亮點,適居條件及充滿綠意、人文、藝術涵養的環境特色,備受頂級自住客青睞。

國美館正對面的由鉅「大恆」。 記者宋健生/攝影國美館正對面的由鉅「大恆」。 記者宋健生/攝影

近幾年,草悟道沿線就吸引包括富邦、由鉅、鄉林、順天、忠泰、璞真等多家品牌建商陸續搶進推案。西區的好環境,由鉅「大恆」最高單價為76.4萬元,名列豪宅單戶價格第八名。

以最高成交單價77.8萬元,名列豪宅單戶價格第三高的富邦「天空樹」也坐落於此。此案建築設計出自伊東豊雄,與台中地標國家歌劇院師出同門,2,755坪基地規劃有近2,000坪私人花園,如同隱身都市中的世外桃源,全案銷售已近八成。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