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755

震驚!白木屋一周內停業 員工資遣

#多空 #白木屋 #關門 #資遣

好房網News林美欣/即時報導

創立超過20年的老牌蛋糕店白木屋宣布將停工、停業。景岳生技(3164)於2014年買下100%股權,因不堪連年虧損,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一周內停業,白木屋旗下約190名員工將依勞基法辦理資遣並安排轉業。

景岳今(18)日下午於證交所召開記者會,宣布白木屋將停業。景岳表示,白木屋去年營收1.72億元,占集團營收31.2%;今年營收0.36億元,占比27%,首季認列投資損失0.23億元,考量減少集團投資虧損,決定停業。

白木屋於1997年創立,全台共19家門市,昔日以蛋糕、喜餅、伴手禮聞名,不過烘培業競爭激烈,後來有些門市也兼賣麵包與飲料做複合式經營,近年生意大不如前。關門消息早在3月就有鄉民在ptt爆料,「賺完母親節這波後就要倒了!整廠被資遣」、也有人惋惜「小時候覺得白木屋好高級喔」、「白木屋好吃ㄟ,真可惜」。

20年老店白木屋宣布停業(翻攝google map)白木屋宣布關店(翻攝google ma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