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2

水果界的LV創天價 2顆夠付房屋頭期款

#新奇 #日本 #夕張哈密瓜 #天價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悶熱的夏天吃下一口冰涼的哈密瓜,令人暑氣全消,昨天日本北海道札幌中央批發市場舉辦水果拍賣會,其中2顆頂級夕張哈密瓜競標,最後以320萬日圓拍出,相當於台幣87萬元,這個價錢不只能夠買下一部車,更能付房屋頭期款,還打破上一次300萬日圓拍賣價。
 
日本社會將夕張哈密瓜及美酒視為身分地位象徵,因此不少人會選擇贈送夕張哈密瓜給親友,而優質夕張哈密瓜呈完美球體、外表光滑且瓜紋均勻,往往會保留T字形的果柄,再裝在精美的盒中售出。
 
日本夕張哈密瓜兩顆要價87萬,此為示意圖。圖/小林冰堂臉書粉專日本夕張哈密瓜兩顆要價87萬,此為示意圖。圖/小林冰堂臉書粉專
 
昨天札幌中央批發市場舉行水果拍賣會,市場官員表示,「5月初以來日照時間長,因此今年夕張哈密瓜長得很好。」最後首批頂級夕張哈密瓜被當地某水果禮盒公司,以320萬日圓高價拍下,相當於台幣87元。
 
這個金額不只能在日本購買一輛新車,甚至可以付房屋頭期款,並刷新2年前300萬日圓高價拍出的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