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2

台中大雨 馬路成河 民眾直呼「太誇張」

#地方 #豪雨 #淹水 #低壓帶

中國時報 記者盧金足、黃國峰/台中報導

受低壓帶影響,台中市13日下午下起大雨,台灣大道東海大學附近斜坡路段,因雨勢又急又大,機車道水流湍急,騎士連機車都牽不動;南屯區永春東二路靠近環中路一帶,也因溪水暴漲,路面有如河流,民眾直呼「太誇張!」、「太可怕!」。

13日下午豪雨像一盆一盆水從天空倒下來,水勢宣洩不及,東海大學前面的優化公車車站前,出現滾滾浪潮,多名機車騎士硬推著機車搏浪前進,女騎士發出驚恐聲直呼「好可怕!」,因水勢太大,連後面的小客車都停在路中等水勢退去,網友表示「台灣大道變台灣大運河了!」

台中市13日下午下起豪大雨,麻園頭溪水暴漲,造成永春東二路及永春東三路淹水。(黃國峰攝)台中市13日下午下起豪大雨,麻園頭溪水暴漲,造成永春東二路及永春東三路淹水。(黃國峰攝)

上傳到「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的影片,雨水已淹到騎士的小腿,台灣大道多年前曾大淹水,後來經市府整治後解除淹水問題,沒想到在東海大學附近路段再度因雨勢太大,出現有如浪潮景象,幸好在雨勢稍停後,水勢即宣洩退去。

傍晚下班時間,南屯區永春東二路及永春東三路靠近環中路5段處,疑因水閘門問題,麻園頭溪的溪水暴漲,滾滾溪水湍急狂瀉,並溢出到永春東二路及永春東三路上,造成4輛車受困拋錨,幸消防隊趕到協助,無人受傷,有民眾拍到溪水暴漲畫面,直呼相當可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