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1

普悠瑪首停嘉義 鐵道迷搶拍

#交通 #台鐵 #普悠瑪 #嘉義火車站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普悠瑪來囉!」台鐵部分列車昨天改點,普悠瑪列車首次停靠嘉義,即起每天北上南下各有一班次,從嘉義到台北約節省一個小時,包括市議員王美惠與一對日本夫妻搶搭首發車,直呼「好幸運,好棒! 」

普悠瑪列車共8個車廂,可載送300多名乘客,昨天雖非假日,但嘉義站出發的北上、南下列車,都被搶訂一空。

台鐵嘉義站表示,未來每天各有南、北一列次停靠嘉義,北上136車次下午4點33分發車,晚間7點6分抵台北,車程只需2個半小時,票價598元和自強號一樣,但車程節省近1個小時。

南下111車次從嘉義發車時間是上午10點33分,中午12點8分就抵達終點站屏東潮洲,票價327元。嘉義站提醒,普悠瑪號全車對號入座,不售無座票,禁用悠遊卡上車,若沒買票就上車,除補票外還要加收5成票價。

普悠瑪昨天首發到嘉義,上午列車還未到,早有許多鐵道迷在站台守候,當紅藍相間彩繪列車駛入,鐵道迷及旅客紛紛拿手機相機拍照。

40歲日本手工吉他製琴師川畑完之帶日籍妻子搭車到台南找朋友。在嘉義long stay的他說,看到新聞說嘉義有普悠瑪停靠,趕緊訂票,普悠瑪是家鄉製造的特快車,彩繪車身很漂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