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5

南韓籍慣竊竟任意進出 柯文哲擔心

#政策 #柯文哲 #南韓 #趙準基 #民進黨 #海關

記者蕭雅娟、李承穎、楊正海/台北報導

遭國際刑警組織列管的南韓籍男子趙準基(CHO JUNKI),本月初涉嫌闖進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九萬元現金,搭機出境遭日本遣返後,闖海關進台灣。警方調查,本月三日趙未帶行李下榻台北西門鬧區一家酒店後即外出,在房間前後僅待二小時即離去。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民進黨中央黨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對韓籍國際慣竊「自由」進出國門,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還是會擔心世大運維安,但以健康狀況比喻,到處都有細菌,就看個人免疫系統好不好。

西門鬧區酒店人員表示,趙在網路訂房後入住,講著一口不流利英文,拿出四千元現金繳清住宿費;由於時間在凌晨,趙的房間又在樓層角落,初次入住的旅客常常找不到,酒店人員還陪同搭乘電梯,將人送至房門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