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6

近捷運中古屋降40% 倪子仁:新成屋價鬆不遠了

#多空 #中古 #地方 #倪子仁 #捷運大安站 #中研院路一段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房價鬆動的消息頻傳,目前台北市降價物件的跌幅大都介於5%到10%,而台北市的精華地段也出現鄰近捷運站的中古屋有40%的降幅。房產專家倪子仁分析,房市多頭時是預售屋在衝高價,但房市空頭時則要看中古的支撐能力,如果中古屋開始價跌,代表新成屋的價格鬆動也不遠了
 
捷運大安站附近有2戶中古出現38%和39%的降幅。(好房資料中心)
捷運大安站位在台北市的市中心,四通八達的交通,到哪兒都方便。
 
根據永慶房仲網刊登的資料顯示,台北市鄰近捷運大安站、屋齡超過25年的凱旋名宮,9樓有2個待售物件,其中一戶10.83坪,開價從2600萬下降至1579萬;另一戶22.66坪,開價從5300萬下跌至3305萬,降幅達38、39%。另外,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上有個40.07坪、屋齡4年的一樓物件,原先開價近5000萬,但目前已降至2800萬,降幅更達44%。根據TVBS的報導,目前台北市降價物件的降幅大都落在5%到10%之間,如果超過30%,可能是當初的開價過高。
 
針對中古屋價格下跌的部分,好房調研中心執行長倪子仁分析,房市大多頭的時候,多半都是預售屋在衝高;但當房價開始回跌時,看的就是中古屋的支撐點。目前房市確定反轉,而中古屋的房價已出現下跌,意味著新成屋價格鬆動的日子也不遠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