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

LINE對話框輸入這幾個字 熊大兔兔秒換上萬聖節裝

#居家 #line #萬聖節 #關鍵字

聯合報記者黃筱晴/即時報導

 

接近萬聖節網路社群都會被各種變裝活動洗版,要是懶得扮裝,在LINE聊天室中輸入萬聖節關鍵字,就會跑出超可愛熊大兔兔扮裝,還有好幾種版本等著你召喚。

 

台灣用戶趕快更新LINE iOS版本至7.14.0(含)以上、LINE電腦版5.19.0(含)以上,現在起至2019年11月1日中午12:00期間限定,只要在LINE的聊天室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這三組關鍵字其中之一,就會出現驚喜的萬聖節特效。共有南瓜、巫師、木乃伊三組不同主角的萬聖節扮裝主題隨機出現,熊大、兔兔,與莎莉都非常投入認真搞怪,圖案超療癒。

 

只要LINE的聊天室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這三組關鍵字其中之一,就能啟動特效。記者黃筱晴/攝影只要LINE的聊天室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這三組關鍵字其中之一,就能啟動特效。記者黃筱晴/攝影

 

今年的萬聖節特效除了台灣,日本、泰國、印尼,與韓國的LINE也有加入,如果聯絡人中有正在這些國家的朋友,也可以一起玩萬聖節關鍵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