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2

宅配賣槍? LINE成犯罪溫床

#居家 #宅配 #賣槍 #line #犯罪溫床

 

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LINE已成犯罪漏洞!近來有民眾在LINE群組發現,售價30萬元的解放軍指定用槍64手槍,大辣辣透過群組公開販售,除相約緬甸取貨,甚至還可宅配到台灣,警方懷疑,恐有黑槍流入市面,目前已鎖定相關帳號,一旦查獲民眾購槍,將依法送辦。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網路普及,犯罪集團看上LINE通訊軟體的便利性,除了成為媒介色情的交易管道,更成為「軍火販售管道」。民眾投訴,最近收到軍火販售廣告,不僅有軍刀及槍枝的介紹,連槍枝威力、使用方法也相當詳細,業者標榜「正規貨品、物美價廉,保證新貨,緬甸取貨」(見圖,葉書宏攝),為方便消費者,還可以宅配到台灣。

除了非法物品,連最新iPhone手機也有賣,售價僅市價的25%,業者強調,「原工廠外流的批發商品,絕對真品,送禮自用兩相宜!」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詢問。中和一警分局偵查隊長吳永坤指出,網路Line群組中販售槍枝,已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民眾勿以身試法。另外,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手機售價與市價相差甚鉅,有可能是詐騙手法,勿因貪小便宜,成為詐騙集團的受害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