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84

北漂族預算只有1萬 台北這2區最多選擇

#租售 #租屋 #北漂 #預算 #台北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高,租金也不便宜,北漂族在這邊工作,每個月光房租就是一個沉重的壓力,有網友就在網路上詢問,如果在台北租屋,預算只有一萬,到底住哪裡才是王道?

 

這名網友表示,他工作地點在松江南京站,但對房子要找哪卻毫無頭緒,看了中永和的房子覺得太小,三蘆地區則被朋友說治安有疑慮,因此好奇在台北如果用機車或捷運通勤,預算一萬到底住哪裡才是王道。

 

有網友就在網路上詢問,如果在台北租屋,預算只有一萬,到底住哪裡才是王道?示意圖/取自pixabay台北 101 房市 (圖/擷取自pixabay)

 

這則文章引起許多回應,不管是三重蘆洲、淡水新莊、中永和,都有網友提到。不過事實上,如果打開租屋平台,在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中,其實都可以找到房租一萬元以下的套房。

 

以好房網租屋為例,台北市萬元以下的套房就有93件,其中以內湖區最多,有超過20個物件,其次則是松山區,也有將近15間房屋可以選擇,另外士林、北投、南港其實也都有不少選擇。

 

如果要找捷運旁,先前則有網友討論,認為捷運中山站以及捷運大安站,不只是雙捷運交接處,距離商圈不遠,生活機能又佳,是台北市最精華的住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