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揭余苑綺癌復發內幕 余祥銓曝:她就是不願裝人工肛門

#余苑綺 #余祥銓 #大腸癌 #直腸癌 #人工肛門

噓!星聞/綜合報導

余苑綺日前剛生下第二胎,卻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並擴散到肺和肝,讓余家人從原本迎接新生兒的喜悅轉為低氣壓。余祥銓23日參加談話節目也談起此事,表示以前從沒看過姐姐哭過,但她得知癌復發的消息卻忍不住哭了,讓他難過不已。

 

余祥銓23日在《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姐姐余苑綺抗癌路走得相當艱辛,他更坦言姊姊就是不想也不願意做人工肛門,才會導致這些年生活不便,「她都是蠻常說『我想上廁所、上大號』這樣。」醫師陳樞鴻則解釋,余苑綺一直想上廁所是因為壺腹已被切掉沒地方儲存,糞便一來就會忍不住,不過經過訓練就能減低次數。

 

余天(右二)和李亞萍(右三)挽著余苑綺(右一)赴榮總做抗癌準備。記者季相儒/攝影余天(右二)和李亞萍(右三)挽著余苑綺(右一)赴榮總做抗癌準備。記者季相儒/攝影

 

事實上,余苑綺2018年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就談到,自己應該是全家生活最健康的人,飲食習慣就是多喝水、吃青菜,不愛油炸食物,也不常外食,生活作息正常,平常也愛運動,可是偏偏癌症就出現在她身上。對此,余祥銓則表示一家人包括阿公阿嬤都沒罹癌,甚至還去做基因檢查,結果姐姐的罹癌機率是最高的。陳樞鴻則表示,由於余苑綺已罹癌,為預防是家族史,建議余祥銓也應做大腸鏡檢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