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07

中颱利奇馬海警發布!威力恐持續增強

#居家 #氣象 #颱風 #海警 #利奇馬颱風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即時報導
 
中度颱風利奇馬持續朝台灣進逼,中央氣象局於今(7)日晚間5時30分,針對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及巴士海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利奇馬颱風目前中心位置位於花蓮的東南東方約 67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前進,朝台灣東北部海域前進,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8公尺,瞬間風速每秒48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為220公里。
 
氣象局針對利奇馬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路徑較上午時略為向東修正。取自中央氣象局利奇馬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中央氣象局預估,因為周邊海溫較高,利奇馬颱風還有增強的趨勢,預估明天接近台灣時近中心最大風速可以來到每秒45公尺左右。
 
另外,氣象局提醒,利奇馬颱風處於大低壓帶,影響台灣時有充沛水氣。從8日下半日,到9日整天都會對台灣有相當大的影響。
 
根據中央氣象局公布的路線預測,利奇馬颱風路徑持續向東修正,不過即使颱風沒有登陸,星期五仍然會為台灣帶來強風豪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