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07

台南北門鹹伉儷聖誕樹 13日點燈

#地方 #白色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 #聖誕樹 #北門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台南北門今年白色聖誕節,以鹽規劃創作「鹹」誕樂園,推出最鹹聖誕老公公、鹹伉儷聖誕樹、超人氣的熊貓「鹹圓仔」等場。白色聖誕節主角「鹹」伉儷聖誕樹,今年設計最諧趣的造型,目前加緊趕工中,預定13日下午17時,在北門老街聖誕廣場點燈。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白色聖誕節主角「鹹」伉儷聖誕樹點燈,將邀請全台最老的聖誕老人、98歲的王金河醫師,及結婚超過60年的北門區吳火木夫妻共同主持。為慶祝點燈,當日前100對夫妻、情人攜伴參加,就可獲得聖誕禮品1份。
 
活動還未開始,已經有許多民眾前來參觀。遠東科技大學陳美玲老師,帶著學生到北門老街聖誕廣場cosplay,扮起聖誕蝴蝶搞笑。同學們裝扮聖誕搗蛋鬼,騎著由自行車改裝的麋鹿雪橇,看到的遊客都說太酷了。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今年將舉辦首屆「白色聖誕Kuso賽」,是一項結合創意與美感的嘉年華形態活動,廣邀熱愛裝扮的朋友發揮巧思,以道具及服裝裝飾成「聖誕」主題,呈現出趣味性,報名至12月16日止。評審採造型展示、踩街定點表演兩階段進行。為提高參賽意願,更準備10萬元獎金,等大家來一拼高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