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2

東北季風影響空氣品質 桃縣環保局籲加強防範

#地方 #東北季風 #懸浮微粒 #空氣品質 #環保局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受東北季風挾帶境外污染物移入影響,自9日起桃園縣內懸浮微粒(PM10、PM2.5)濃度都有偏高情形,空氣品質不良,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提醒民眾須多加防範,近兩天除了隨時注意空氣品質預報外,出門應攜帶口罩及防護用品以維護身體健康。
 
 
環保局表示,近日隨著東北季風增強,自9日凌晨起,桃園縣內平均PM10濃度每立方公尺超過125微克(μm/m3),平鎮、大園地區更一度達到每立方公尺200微克,依據縣內各空氣品質監測站之觀測資料,今天(10日)清晨起濃度已逐漸下降,不過,氣象條件持續不佳的話,這種情況可能持續二天左右。
 
 
環保局特別提醒患有呼吸道、心血管疾病的民眾,或是老年人及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應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活動,如需外出應盡量配戴口罩等作好個人防護。民眾如想了解最新空氣品質監測資料,請連結環保署網站參考相關空品通報資料,環保局也會持續監控相關空品狀況,隨時提醒民眾注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