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5

這兩家公司再出招 茶飲商機大兵家必爭

#茶裏王 #御茶園 #地方 #茶品 #飲料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綜合報導

國內的茶飲市場在2001年統一的茶裏王、日本的御茶園推出後,一路熱銷至今,不斷炒熱茶飲產品相關議題近年來消費者在飲品的選擇上,除了解渴外,更重視養生,茶飲料也逐漸取代碳酸飲料,已經成為兩岸三地的主流市場產品,前兩年泰山也推出無糖茶飲產品、黑松也引進日本製茶技術,讓消費者喝到純正的日本茶,今年兩家公司再出招。

根據業者自行統計,國內飲料市場規模550億元,其中,茶飲料每年的銷售規模就上看230餘億元,成為各家飲品業者眼中必爭的商機,今年228長假天氣比預期好,出遊人數也衝高,國內的業者喜迎飲品商機。為了搶攻今年酷暑商機,日本伊藤園委託泰山代工,綠茶櫻花限定版在台灣推出,黑松則推出FIN纖氣泡水。

日本綠茶飲料市場領導品牌伊藤園お~いお茶(Oi Ocha)今年再出招,伊藤園將綠茶櫻花限定版帶來台灣了。報系資料照

日本綠茶飲料市場領導品牌伊藤園お~いお茶(Oi Ocha)今年再出招,伊藤園將綠茶櫻花限定版帶來台灣了。報系資料照

國內市場飲品琳琅滿目,其中,不管是包裝飲品還是手搖飲品,茶飲、水相關產品一直是每年暑假的銷售重頭戲,春天剛到,泰山、黑松都端出不同的策略,今年飲品市場將再掀熱戰。

日本綠茶飲料市場領導品牌伊藤園,自2015年開始推出お~いお茶(Oi Ocha)系列季節限定櫻花版包裝,在日本廣受好評,伊藤園今年再出招,將綠茶櫻花限定版帶來台灣了,伊藤園綠茶櫻花限定版的蹤影,今年在台灣就可以隨時買到。

雖然汽泡水屬於小眾市場,但符合現代人對於飲品的需求,FIN纖氣泡水主要強調健康概念氣泡水近幾年相當火熱,市場也不斷成長,台灣氣泡水市場規模約10億,相較於國外雖仍不大,黑松看好國內汽泡水市場商機,也首度推出氣泡水,推出強調健康的FIN纖氣泡水搶市,也是台灣第1款添加膳食纖維的氣泡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