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62

永勝包租代管竟欠租 16苦主房東踢爆

#租售 #政策 #包租代管 #永勝集團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與政府合作的包租代管公司永勝集團,日前竟遭爆屢欠房東房租。對此,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也證實,從9月份至今,共接獲16起房東投訴「積欠租金」,消息一出,永勝集團急致歉解釋,主要是因「人員異動」影響,公司已緊於月初將16件積欠全數給付。

包租代管本應省去房東管理、收租上的瑣碎繁務,但現在卻反而讓房東惹上被代管公司欠租的麻煩。包租代管公司「永勝集團」頻頻被爆積欠房東租金,新北市政府對此說明,永勝租屋公司確實自9月起,共發生16件積欠房東租金的情形,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已進行處理,並已於本月2日完成16件欠租租金給付。

永勝包租代管出包,單個月遭檢舉積欠租金16件。(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開會 簽約 買屋 賣屋 合約 面試 成交 握手 房仲

另外,為確保房東、房客權益,目前除了暫時停止永勝公司的包租代管業務之外,陸續將徵詢已與永勝公司簽約的房東意願,將轉介給另外2家業者,進行風險預防,並凍結永勝公司相關服務費用給付。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強調,若再發生積欠房東租金情形,將與永勝公司解除契約,以保障房東與房客的最大權益。

針對多次積欠租金,永勝租屋表示,主要原因是人員異動,行政作業未能順利銜接,加上遇到中秋假期,部分房東對於例假日延遲匯款的認知有落差所導致,強調目前16件延遲給付的案件,均已於10月2日匯款給房東,而行政作業也已上軌道,承諾不會再有類似問題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