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28

青埔桃園會展中心國際觀光旅館招商起跑 

#地方 #桃園會展中心 #國際觀光旅館 #招商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推動亞洲.矽谷、桃園航空城計畫,在機捷A19站旁規畫興建桃園會展中心及國際觀光旅館,今天上午在桃園區一家飯店首度舉辦開發說明會,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會展中心未來投資41億元開發、國際觀光旅館將採地上物設定50年方式開發,舉辦招商說明是為希望企業了解到桃園投資旅館很值得,「選擇桃園就是現在」。

這項桃園會展中心及國際觀光旅館開發首度招商說明會,桃園市府經發局長朱松偉表示,桃園會展中心綜合規畫報告由行政院國發會預計下月核定,預計11月核定,由經濟部出資,以會議為主、展覽為輔,預計109年開工、111年完工,另在會展中心旁,將興建4星級以上國際觀光旅館,計畫1.76公頃土地,預定明年規畫設計、也是預定 111年完工。

桃園市政府推動機捷A19站旁規畫興建桃園會展中心及國際觀光旅館招商說明會起跑,市長鄭文燦(見圖)說明及推薦桃園投資很值得。記者曾增勳/攝影桃園市政府推動機捷A19站旁規畫興建桃園會展中心及國際觀光旅館招商說明會起跑,市長鄭文燦(見圖)說明及推薦桃園投資很值得。記者曾增勳/攝影

這項招商說明,吸引數十家企業、廠商參與,包括桃園企業聯合會理事長、聲寶董事長陳盛沺、桃園航空城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俊億等廠商代表多人與會,會中多位廠商代對感興趣,但認為招商說明示意圖從路擷取,空橋連結及亞矽創新研發中心規畫不清楚,需再說明清楚。

鄭文燦說,A19站旁興建桃園會展中心,由國留局報國發會核定,預計投資41億元,明年由市府代辦設計發包、預定111年完工,國際觀光旅館以促參方式設定上物產權50年開發,也是預定111年完工,將是青埔第一個地上權觀光旅館,可提供青埔大量商務需求。

他說,市府並配合亞矽創新中心開發,由中華電信與市府合資公司規畫開發案,第一期約16公頃為「桃園版的軟體園區」,已有美國思科公司決定進駐,加上吉邊許多大徉開發計畫案,未來青埔定位為國際、經貿、文化城,發展商務、教育、文化、研發及生態帶動桃園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