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7

國壽青埔站大型開發案上梁

#地方 #國壽 #青埔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桃園報導

國泰人壽投資200億、總面積8.66公頃的桃園高鐵特定區產專區開發案,昨(19)日舉行上梁典禮,未來將設置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國泰商旅及商場等設施,預計創造8,500個就業機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持續打造青埔特區成為台灣的入口城市、觀光亮點,並帶動桃園整體的成長。其中,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是台灣首座國際化大型水族館,預期將帶來許多觀光人潮,而新光影城、國泰商旅及商場的進駐,也將大幅提升青埔特區的商務水準。

國壽青埔站大型開發案上梁(照片來源:鄭文燦臉書)

未來包括研發中心、會展中心及即將動工的桃園市立美術館等完工後,將進一步提升青埔特區的發展。除了國壽投資青埔,不少企業陸續在青埔設置研發或展覽中心,思科、愛迪達與寶成工業均決定在青埔設置研發中心,IKEA則將投資50億在青埔設立全台最大的旗艦店,未來青埔將成為一個商務、觀光及休閒特區,也是最好的中心商業區。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立美術館將於今年底動工、台灣橫山書法藝術館將於今年11月完工;亞洲創新人才交流中心及桃園會展中心預定明年動工,透過各項大型建設相互加成、加值,讓青埔特區成為台灣進步的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