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8

中科就業人口增長 綠築「總太觀闊」2字頭吸科技新貴

#社區 #租售 #房子 #中科 #總太觀闊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根據科技部數據統計,中科園區今年上半年營業額4,330.57億元、年增17%,超越竹科及南科,就業人數也突破5萬人,鄰近中科的西屯、大雅生活機能齊備,吸引大批中科人購屋置產,帶動周邊房市買氣。
 
其中,西屯區國安一路上的「總太觀闊」,位在中科核心地段,主打光纖環保綠建築,擁有太陽能發電系統節省公電的費用,以及雨水回收系統,提供景觀灌溉、沖洗、水塔冷卻等等,充分利用水資源。
 
「總太觀闊」外觀。圖/擷取自Google map
總太觀闊。圖/擷取自Google map
 
交通方面,鄰近捷運藍線,開車前往1高約5分鐘、2高約15分鐘、高鐵約12分鐘;公共設施有中庭花園、SPA、健身房、電影院、視聽中心、遊戲室、屋頂花園、頂樓空中花園烤肉區和Tea House觀景台。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總太觀闊」最新成交單價為23.2萬、近一年平均單價為25.3萬、實價登錄最低~最高單價區間為17.3萬~29萬,在46筆實價登錄中,房屋總價介於608~1,620萬之間。
 
與「總太觀闊」相距100公尺內的周邊社區,「總太如來」屋齡約12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3萬、「美麗境界」屋齡約13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3萬、「富宇領袖特區」屋齡約14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4.5萬。提供民眾做為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