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50

每坪200萬 信義帝寶躋身6大豪宅

#多空 #豪宅 #信義帝寶 #房價 #實價登錄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北市公開交易每坪200萬豪宅再添1樁!根據實價揭露最新資料顯示,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信義帝寶」最頂樓12樓在10月時以總價4.2億元轉手,換算每坪約200萬元,正式躋身200萬元豪宅俱樂部。總計目前北市已有6棟200萬豪宅成員。

信義區豪宅又創紀錄,「信義帝寶」躋身200萬元豪宅俱樂部,成為第六棟200萬豪宅成員。(圖/好房資料中心)

昨天北市府實價更新,位於忠孝東路五段236巷45弄1~50號的「信義帝寶」頂樓今年10月轉手,總價4.2億,扣除車位單價每坪約200萬,是台北市實價登錄總價排名第4名豪宅,也是第6間200萬豪宅成員。

統計自「仁愛帝寶」2006年以法拍突破每坪200萬元門檻以來,目前全台總共有6個社區已經出現每坪200萬元以上的交易記錄,包括「皇翔御琚」、「仁愛帝寶」、「松濤苑」、「仁愛一品」、「元大栢悅」與「信義帝寶」。

以行政區來看,信義計畫區內有2個、大安區3個、中正區1個。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信義帝寶」位於信義計畫區內,是豪宅建商宏盛建設在信義計畫區內另一代表作品,基地位置靠近目前交易價格最高的「御琚」,它的頂樓具有大面積的露臺空間,規劃特別,所以出現每坪200萬元記錄。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補充說,忠孝東路五段236巷鄰近台北101大樓、新光三越百貨,雖屬長度不長的小巷,但街廓相當整齊,且鄰近捷運永春站,生活機能非常成熟,在豪宅單價王「皇翔御琚」加入後,也順勢拉抬周邊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