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72

房仲業者:投資客釋出 短期難降價

#多空 #豪宅 #房價 #投資 #奢侈稅 #實價登錄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觀察各大房仲網站待售豪宅,大台北目前有數十件總價逾2億元的豪宅求售,其中包括「宏盛信義帝寶」、「國美國家美術館」、「冠德遠見」、「慕夏四季」等指標豪宅社區,都有數戶供給釋出,業者認為,多為投資置產型賣方釋出,短期仍難見賣方降價。

房仲業者認為,短期內北市豪宅降價不易。(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樓群,俯瞰圖.101大樓,夕陽,黃昏,房市黃昏,QE退場,台灣商業大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2008年金融海嘯前後大量推出的豪宅案,目前屋齡多半仍在三年以內,吸引不少投資、置產型高資產族群追價進場,隨實價登錄揭露豪宅真實成交價,逐步墊高高總價市場對豪宅價格的認知。除信義計劃區外,台北市蛋黃區的大安區、松山區、天母地區亦有不少豪宅社區,也有總價逾2億元的中古豪宅物件供給釋出,較知名的豪宅社區還包括「仁愛築綠」、「頂高麗景」、「仁愛麗景」、「九仰」、「國美森美館」等。

永慶房產集團首席房產顧問葉國華表示,近幾年台北市豪宅市場增值幅度不小,即使因為奢侈稅、政府查稅與實價登錄政策,使豪宅交易量減少,但屋主口袋深、普遍取得成本相對低廉,即使目前買方進場速度放緩,但仍難見賣方降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