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5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8月12日將撤出誠品松菸店

#誠品松菸 #象山站 #旗艦店 #地方 #商圈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綜合報導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30日於臉書宣布,將在8月13至27日暫別誠品松菸店,等於營業至8月12日,8月28日將於捷運象山站附近開設台北旗艦店,今(31)日也有民眾在店中收到遷店DM。誠品生活今證實此事,並表示雙方合作互動良好,理解尊重品牌方後續有階段性發展的新計畫;至於是否因租金太高或業績不好才撤出,誠品皆否認上述說法。

吳寶春2013年在誠品松菸店開店,因是高雄創始店之外的第二家分店,所以幾乎每天都見長長的排隊人潮,不少人是衝著2010年吳寶春在世界麵包個人賽中拿到冠軍的360元「荔枝玫瑰麵包」,以及360元「酒釀桂圓麵包」而來。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在店中發放遷店DM。( 圖/讀者提供)

該店2016年曾傳出租金太高,將在2017年租約到期撤店,不過後來仍見該店持續經營。昨日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在官方臉書宣布,將在8月13日至27日將與消費者暫別,預計在8月28日在捷運象山站開台北旗艦店。

誠品表示,對於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撤出誠品松菸店,「雙方合作互動良好,但品牌方後續有階段性發展的新計畫,我們理解並尊重,期待未來有其它合作機會」。

由於吳寶春在去年8月於台中開設第三家分店後,有在松山文創園區工作的讀者觀察,近一年來平日雖有人潮,但不至於排隊,是否因為業績不佳而撤店,誠品否認此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