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24

看好台灣消費力 PAUL麵包內科蓋烘焙廠、旗艦店

#地方 #paul #旗艦店 #內科 #商圈 #麵包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烘培產業後市,法國百年麵包品牌PAUL保羅麵包,斥資千萬元在台北內科商圈興建的亞洲第2座烘焙廠與全新旗艦店,昨(26)日正式開幕。PAUL保羅麵包亞洲區總裁尚皮耶(Jean-Pierre)表示,全新烘培坊投產後,PAUL保羅麵包的品項也將新增至30個,未來更將依據台灣消費者的需求調整麵包尺寸,以符合消費者的喜好。

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保羅麵包,將在內科商圈興建亞洲第二座烘培廠以及全新旗艦店。(圖/PAUL麵包提供)

PAUL保羅麵包台灣區董事長陳建豪則指出,法國PAUL總部將麵包烘培技術傳授給台灣團隊後,可望帶動台灣PAUL保羅麵包的營運動能,並使PAUL保羅麵包在台拓點展店速度加快。陳建豪表示,台灣PAUL保羅麵包5年內將再拓點10家,同時導入小坪數街角cafe型態的店鋪,希望能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及需求,提升PAUL保羅麵包在台灣的營運表現。

在全新旗艦店開幕前,PAUL保羅麵包在台共有4家連鎖門市,營收中來自麵包和甜點約占40%,餐飲則占60%,陳建豪表示,旗艦店與烘焙坊正式營運後,預期可望使整體業績成長30%。

台灣麵包烘焙產業近年發展相當蓬勃,歐式麵包在台接受度也日漸提高,此一趨勢受到PAUL保羅麵包法國總部重視,決定授權興建台灣首座、亞洲第2座烘培坊,並首度在亞洲釋出獨家烘培技術給台灣團隊,預計將台灣打造成為亞洲烘培重鎮,並將台灣列為布局大亞洲區的基地。

在烘培坊正式啟用後,PAUL保羅麵包第一波挑選出與法國同步,最經典的30款麵包。將原本以歐洲人飲食習慣製作的大尺寸麵包,在地調整為符合台灣人飲食習慣的麵包尺寸,更加貼近台灣消費者的飲食需求與消費習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