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0

中工擁760億工業區土地

#土地公 #地方 #中工 #陶朱隱園 #工業區

工商時報記者 蔡惠芳/台北報導

中華工程堪稱工業區「土地公」,光是土城、彰濱,坐擁760億元工業地,最快今年開賣。至於頂級豪宅「陶朱隱園」外傳總銷逾800億,中工董事長特助、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副董事長沈輝庭15日表示,最快第三季開賣。

中工副總經理林俊堯表示,中工最積極的工業區開發案為土城AI智慧產業園區,占地1.6萬坪,銷坪達8萬坪,可分成四棟、單層面積900~2,000坪,附近行情每坪28~30萬元,中工預計每坪售價3字頭以上,估計總銷300億元。

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副董事長沈輝庭。

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副董事長沈輝庭。

他表示,今年會走完都更程序,並預先招商,為AI上下游產業或計畫轉型AI化的潛在客戶量身定作,2020開始預售。未來不排除部分樓層採收益型資產規畫。至於彰濱崙尾區則有460公頃工業區土地,估計每公頃行情至少1億,全區身價上看460億元。

未來會採租、售並行方式活化資產。光以土城、彰濱兩處來看,中工就坐擁760億元的工業區土地資產。至於中工和亞太工商聯合建的「陶朱隱園」,去年7月取得使照,但遲遲沒傳出成交的好消息。沈輝庭表示,接待中心接近完工、實品屋估計第2季完成,公設部分會落到第3季,如果有成交,最快入帳日程預計落在第3季後。

沈輝庭表示,目前幾組客戶來看過還不能說,不過「也有柬埔寨的客戶來看房!」中工發言人程安慈表示,看房會採事前審查,希望有公益精神、社經地位和形象好的潛力客戶來看屋,中工有責任為客戶挑選未來的鄰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