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68

旅宿夜寒冬 北中南3旅館遭法拍

#觀光業 #旅宿業 #旅館 #飯店 #法拍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受到陸客不來,人數銳減之下,台灣觀光不若以往風光,不少飯店、旅館都爆發倒店潮,更有旅館被法拍,足跡遍佈北、中、南。

嘉義市夏禾國際行館已是第4次法拍。(Google Map)嘉義市夏禾國際行館 法拍(Google Map)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包括台北市「丰居旅店—忠孝館」、嘉義市「夏禾國際行館」與高雄市「微風行旅」等都遭到法拍。

其中,嘉義市「夏禾國際行館」預計將26日進行第4次法拍,去年底價為1.06億,現已降至7538.8萬,等於打7折,債務人為夏禾國際事業,該旅館地上共4樓建物,建物總面積不含陽台,約1572坪,目前還積欠員工資遣費約26萬元。

高雄市「微風行旅」也將在26日一拍,一拍底價26575萬元,該建物屋齡超過45年,地上9樓建物,地下1層,土地面積約149坪、總建坪約1170坪,才剛裝修完畢,還尚未營運,債務人為基大開發,債權人為大林室內裝潢設計。

台北市「丰居旅店—忠孝館」則將在321日一拍,債務人為鴻基育樂,遭拍賣的不動產為34樓及夾層,設定不點交,一拍底價為2846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