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

6024萬8點鈔機花3小時數完 警:捆鈔捆到手抽筋

#地方 #新奇 #盜領 #一銀 #贓款 #超商 #飯店 #點鈔機 #清點

記者張企群、胡欣男/台北報導

一銀盜領案,13名車手花了3天盜走8327萬,警方前晚起出滿滿3大箱的贓款,經漏夜向超商、飯店及銀行借來8台點鈔機,動員10名警力不間斷清點,花了近3小時才點清,確定金額為6024萬元,員警直呼:光是捆鈔也捆到手抽筋!

警方說,車手領鈔來去匆忙,可能來不及點鈔,所以後來接應的洗錢手特別到光華商場買點鈔機和橡皮筋數鈔清點,因此前晚起出裝滿千元現鈔的3大箱行李箱,其中2個大行李箱內的現金,已經用橡皮筋綑紮成每10萬元一疊的金磚,另一個小行李箱則塞滿散裝的現鈔。

不過,購買點鈔機的車手兼保管組嫌犯巴比先自行清點後,便藏進台北車站的置物櫃內,其中就有數疊出現少一張或多一張情形,研判應是巴比情急出錯,急著潛逃出境,來不及清點小行李箱,就直接藏進北車置物櫃內。

為了清點3個行李箱內滿滿鈔票,可把警方給累死了,從前天深夜11時起,向附近超商、飯店及銀行借了8台點鈔機,動員了10名警力戴著手套漏夜清點,擔心有差錯,全程錄影存證,直到昨天凌晨近2時,終於算出總數高達6024萬元,讓員警手都快抽筋,邊數邊罵盜領集團實在是太可惡了。

昨天凌晨,警方先將6024萬贓款放進分局證物室內,證物室外並安排2名制服員警持械戒護,確保贓款一毛不能少;昨天下午3時,再由身著制服及便服的6名員警,分乘2輛車護鈔送至台北地檢署贓物保管,當了1天過路財神的員警才鬆了口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