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

太戲劇!盜領案 內湖山區找到1千7百萬

#地方 #新奇 #盜領 #內湖 #山區 #一銀

記者廖炳棋、陳金松、李承穎、許家瑜/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銀行遭盜領案,警方昨借提安德魯進行現場重建,下午一時許在內湖山區尋獲被盜領的一千兩百六十三萬元,還有一千零四十萬元下落不明。晚間有民眾將拾獲的另一包疑為贓款的現金送交警方,共四百五十四萬元。

昨晚近十點,柯姓男子將一只裝滿現金的包包送到西湖派出所,聲稱是他昨天上午在西湖停車場附近拾獲,後來看到新聞,才驚覺可能是一銀遭盜領的贓款,晚間便連包帶錢送交警方。專案小組隨即派人將錢帶回信義分局清點,由於安德魯已還押北檢,是否為剩餘款項,警方今天將再借提安德魯指認。

安德魯供稱他只負責處理在台中盜領的貝瑞左夫斯基與柏克曼領取款項,即昨天尋獲部分,他沒有拿取裡頭任何一毛。由於台中被盜領一千三百四十萬元,昨天尋獲的現金短少七十七萬元,警方懷疑貝瑞左夫斯基等人盜領時,拿取部分贓款花用或夾帶出境,才出現短少。

安德魯落網後即供稱錢被他丟到西湖公園對面的登山步道旁,警方昨天提訊安德魯。他在地圖上標明確切地點;刑事局偵九大隊偵查正黃國能接獲訊息後不久,在一堆樹枝雜物和垃圾袋掩覆下,找到裝有上千萬贓款的黑色袋子。

專案小組清查安德魯來台行蹤發現,他曾兩度搭車從北市民生東路日租套房到內湖,並從內湖路一段四一一巷七十四弄的登山口上山,懷疑他到此處理贓款,先前已在附近搜尋十餘次,都無所獲。

安德魯落網後,坦承是依境外上級以地圖指示到內湖去放贓款。由於安德魯丟錢的地點沒有登山步道,一般登山客或是行人幾乎不會經過,警方懷疑安德魯背後應有熟悉當地環境的共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