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

安卓斯怕判死 喊痛又哭窮

#地方 #新奇 #安卓斯 #一銀 #要犯 #判死

記者胡欣男、李忠一/綜合報導

東窗事發躲到宜蘭前日被逮的安卓斯,拒絕夜間偵訊,昨早訊問前突喊腳痛,自稱宜蘭游泳時,腳踝被礁石割傷,警方帶他戒護就醫,但他關心的是會不會被判死刑?法扶律師告訴他,就算一罪一罰,也不會被判死,他才釋懷地說:「想快點關出來,早點回家陪妻小。」

安卓斯說,13日透過新聞媒體得知曝光,焦急向主嫌求援,跟他同名的俄羅斯籍幕後「老闆」,用加密通訊軟體「wickr」傳訊給他:「別擔心,你跟那組人無關。」但稍晚又傳訊給他:「你快跑!」他連行李都沒收便搭計程車逃亡。

但人生地不熟,他上網google搜尋:「台灣、游泳、衝浪」的關鍵字,「宜蘭頭城」跳出來,他給計程車看手機,指定到宜蘭。長年在歐洲大陸生活的他,很喜歡看海、游泳,到宜蘭後心想東窗事發,便到海邊游泳散心,卻被岸邊礁石割傷腳踝。

他說,跑路時常迷路,走了太多路,前天被逮還不在意,昨上午要作筆錄時,告訴警方他痛得受不了,還自述去年在拉脫維亞被怪蟲咬,罹患「萊姆病」,擔心傷口感染恐致腦部病變。

警方將他帶到北醫看診,他透過刑事局國際科熟悉俄語的女警官黃英慈翻譯,希望能「順便」做全身健檢,院方幫他打了破傷風並擦藥包紮,評估他非萊姆病,中午讓他出院押返警局偵訊。

安卓斯菸癮很大,很多關鍵案情都閃爍其詞,甚至瞎掰,卻趁抽菸空檔大吐苦水,甚至面露恐懼說:「來台灣期間,他們還傳我家地址給我!」暗示若不從,黑手黨將找他妻小麻煩,但警方懷疑其供詞,認為安卓斯相當狡滑,不排除他是全案靈魂人物。

就連在宜蘭租車給安卓斯的老板也說,安卓斯用假名承租,還用Skype帳號取代電話號碼,並繳納3000元押金、5天租金1000元,得知他是要犯,雖然覺得訝異,也還是蠻好笑的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