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5

賓士撞捷運站幼童驚險閃過 93歲翁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地方 #唭哩岸 #車禍 #賓士 #高齡駕駛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

台北捷運唭哩岸站1號出口,昨(17)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賓士車衝撞事件,93歲侯姓老翁,昨天從兒子家開車返回北投住家,疑似疲勞駕駛,在上坡車道口時,誤將油門當煞車踩,車輛突然暴衝,「碰!」一鼓作氣開上捷運站階梯,差點波及過馬路的幼童及家長,幸好老翁受輕傷,送醫救治無大礙。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捷運唭哩岸站1號出口昨下午5時許,民眾如同往常依照紅綠燈號誌過馬路,這時突然衝出一輛賓士車,穿越過馬路,幸好家長及時拉下、護著身旁的幼童,差一點就恐釀憾事。

賓士車衝撞捷運站,變速箱油外漏。記者蕭雅娟/翻攝

賓士車撞上捷運站站體,導致車輛受損,變速箱油外漏,當下發出「碰!」巨大聲響,引起通勤族注目,幸好在駕駛座內的侯翁,右手臂擦挫傷,經救護人員送往振興醫院救治後,暫無大礙。

北投交通分隊指出,93歲侯姓駕駛雖是高齡駕駛,但符合舊制條件,無酒駕情勢。警方呼籲,高齡駕駛換照從106年7月開始實施,需通過認知測驗、體檢等,才能換取有效駕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