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2

北市最牛釘子戶 「龍腦」 2分鐘拆光

#政策 #都更 #釘子戶 #龍腦穴 #中正區

記者邱奕寧/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汀州路都更案不同意戶羅進光堅稱房屋位處「龍腦」,態度強硬拒絕搬遷,連市長柯文哲前往開示都沒有結果,房屋卻在昨天下午遭怪手夷平;都更處證實,太平洋建設執行拆除過程沒有抗爭。

汀州路上一處工地圍籬相當引人側目,只見瓦礫堆中一棟3層樓高的矮房矗立中間,周圍房屋全數移平,屋主羅進光6月向柯文哲堅稱,其屋位處北市「龍腦穴」,若參與都更會有不祥之兆。整個都更案因羅拒絕搬遷,全案卡關多時。

昨天中午有網友踢爆,這棟北市最牛釘子戶卻在短短2分鐘內就被3台怪手夷平,都更處證實,太平洋建設事後告知已拆屋,礙於全案為公辦都更,只要不同意戶與同意戶雙方達成共識,公權力無需介入。負責拆屋作業的太平洋建設發言人陳清暉昨晚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不過,永功里長陳宏明表示,有居民通知屋垮了,但不清楚是有人來拆還是突然垮掉,且周一才看到羅進光來領重陽敬老金,羅的表現一切正常,而他推測,羅應該沒答應拆屋,可惜截至昨晚都聯絡不上。

記者日前曾實地到場拜訪,羅的房屋燈亮,但是敲門都無回應,有路人前來現場拍照,直說「龍腦」很有名,特地前來看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