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87

桃園精華區 再現億元店面交易

#中悅麗舍花園 #租售 #店面 #桃園

工商時報記者 郭及天/桃園報導

桃園精華區高價店面再現交易,實價登錄顯示,中正藝文特區「中悅麗舍花園」一樓店面去年12月時以總價約1.3億、單價每坪110萬元交易,是去年桃園地區唯一一件總價億元、單價百萬的大型精華區店面交易。

「中悅麗舍花園」位於藝文特區精華地段的同德六街、新埔六街口,總戶數254戶,是近二年桃園供給量及成交量最大的豪宅社區。

中悅麗舍花園出現億元店面交易。圖/googlemap中悅麗舍花園。圖/googlemap

2014年預售時住宅平均成交價約每坪40萬~45萬元,即使近年豪宅價格修正,2017年下半年交屋以來,仍是桃園地區少數房價能站上4字頭的豪宅社區;此外,一間一、二樓合計506坪店面在2015年時以總價約4.1億出售,迄今仍是桃園最高總價店面紀錄。

實價登錄顯示,該案迄今共有6戶店面有交易記錄,去年12月該案鄰新埔六街一側店面總坪數136.6坪(含三個平面車位),以總價約1.3億元成交,換算每坪110萬元,也是該社區繼2014年時旁側店面創下每坪120萬元高價後,第二間單價突破百萬的店面。

以總價1億元、單價百萬元為門檻來觀察,過去以藝文特區為大宗,包括「捷寶君品」、「昭揚乾坤」等豪宅社區店面均有交易記錄。近年高價店面較明顯轉移至高鐵特區,「國際金融雙星」即有7件交易記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