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7

年假尾聲 遊樂景點湧人潮

#地方 #桃園 #大溪老街 #小人國 #雲霄飛車 #天空繩橋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抓住年假的尾巴!」年假進入倒數,桃園風景區及遊樂區湧現人潮,眾人莫不趁著好天氣走出戶外遊玩,位於桃園市的小人國及大溪老街等風景區,22日擠滿爆滿人潮,業者也樂得賺過年財。

「後面的客人不好意思,雲霄飛車還要再排隊1小時。」桃園小人國遊樂園經理游佳怡表示,春節初一到出四年假期間,每日來客數平均近2萬人,尤其初三人潮最盛,園區內熱門設施如雲霄飛車、瘋狂急流等,動輒排隊近1小時。潮水般遊客及車潮,讓原本停車場不敷使用,還得停到外圍。

除了遊樂園區,以觀光聞名的桃園大溪、復興區昨湧現遊客潮,桃園市風景區管理處長葉宗賦表示,今年遊客數較去年過年成長逾1成。

「到處都是人」,遊客王小姐表示,全家特地趁著年假來走訪小烏來天空繩橋,過年期間就算上山也滿滿都是人潮,排隊許久才體驗到離地50米高的繩橋,搖晃又刺激,算是不枉費塞車上下山。

昨桃園大溪老街上同樣到處都是人頭鑽動,老街內的張姓業者表示,生意最好在初三時,因為初一拜年、初二回娘家的人都忙完了,初三最有時間出來踩街,初四或許因為陸續返鄉了,人潮因而略減,一個年假下來,大家忙不停的手都痠了,但荷包也因此滿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