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6

台中建案基地綠美化 成打卡新熱點

#地方 #台中 #建商 #建案 #社會 #地景 #打卡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建商用心,不只拚建案蓋得好不好,還拚社會公益回饋多不多!自去年起,多家建商爭相將建案基地進行綠美化,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地景,不僅藉此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台中也因此多了許多打卡新熱點。

其中,順天建設大方開放位於台中市單元3的建地,在3,872坪建地上舖上青青綠草及設置人工湖,大受當地居民歡迎,除了有「月牙灣」封號,還被稱為「台中嘉明湖」;此外,惠宇建設推出的「惠宇美聚」案,位於單元2與單元3交界處,現場布置為一個山水庭園,基地雖不大但布置精巧,成為周邊居民休閒的新選擇。

此外,精銳建設與藝術圈再度攜手,將藝術從美術館帶到戶外,舉辦「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精銳開放位於西屯路、弘孝路上1,300多坪的建地,將現場佈置為大型公園,有色彩繽紛的貨櫃屋、滿地綠意的草坪、各色應景的植栽,並邀請陳松志、許喬彥、陳傑強及趙沛沛等4位年輕藝術家現場創作。

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表示,這次再度和藝術圈的沃沃美學合作,推出「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期望藉此進一步拉近民眾與藝術的距離,「讓民眾覺得原來藝術可以這麼親切、這麼多元、這麼有趣!」

王碧竣強調,過去民眾總認為藝術遙不可及,實際上藝術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土地和建物形成的空間更是文化生活與社會價值的體現,也是公共財的一種,應該加以活化利用,讓空間和社會有共鳴,讓民眾都能在樂在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