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華航客運大增班 疫情來首見

#交通 #華航 #航班 #增班 #班機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全球航空市場持續低迷,華航(2610)2日表示,考量國內市場旅客需求,盡力提供北美、東南亞及日韓航線載客服務。這是華航在疫情後首度將大規模增班,預定9月增加航班數達56班。
 
疫情期間,華航配合各國邊境限制及防疫政策,持續檢視旅運需求,增加旅客航班服務;然而,華航也不諱言指出,現在客運市場飛一班賠一班,但考量旅客往返各地需求還是存在,盡力提供所需服務,調度航空貨運載運時間,彌補客機航班虧損情況。
 
華航預計9、10月增班。圖/經濟日報提供
華航增班。圖/經濟日報提供
 
長榮航空也表示,目前歐、美長程航線還是維持飛航營運,至於東南亞、東北亞及兩岸商務骨幹航線皆維持飛航,過去以觀光為主的航線受旅遊團禁令影響沒有旅客,目前則是暫停;未來各主要航線,將會視載客人數調整或恢復航班營運。
 
華航表示,東北亞商務需求量明顯,9月起東北亞航線新增大阪、福岡以及名古屋等航點,其中,東京成田與首爾仁川同步增加班次;10月起東南亞航線,包含曼谷、新加坡、檳城、吉隆坡、胡志明市、河內、馬尼拉、金邊及仰光等航點均增加航班;台北(桃園)往返雅加達提供每日一班載客服務。
 
另外,商務需求及貨運量也很強勁的北美航線,華航包括洛杉磯、舊金山、溫哥華、紐約也都配合旅運需求部分航點規畫增班;歐洲航線則提供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倫敦等航點;大洋洲航線如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及奧克蘭;台商最多的兩岸航線如香港、上海浦東、北京、廈門及成都等航點皆有客運航班飛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