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1

賴清德:台南準備好了!

#政策 #租售 #七股 #善化 #賴清德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臺南市長賴清德挾其高人氣,舉辦上任兩周年的看見市政成果與未來發展策略專題演講,總計吸引650餘人,工商業界代表共聚一堂;賴清德表示,過去兩年成功招商,現有的工業區用地幾乎全部租售,正積極籌設七股、善化、上山等新工業區用地,南市府已準備好了!未來將更積極招攬企業入主這個幸福城市。

賴清德表示,南市府已準備好了!未來將更積極招攬企業入主這個幸福城市。(圖/台南市政府)

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王萬霖表示,過去兩年來,該會積極架起南市府與臺南市中小企業的溝通橋樑,市長賴清德也多次被媒體評比為表現最佳的地方首長;為讓台南企業主對這個城市未來施政有更明確了解,舉辦該專題演講,由賴清德市長現身說法。

臺南市商業會、南台科技大學、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臺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臺南市老闆娘促進交流協會、臺南市中小企業婦女協會、臺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臺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產業發展協會、臺南市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等企業界代表,將會場擠得水泄不通。

賴清德在座談會中強調,上任兩年來,前年、去年總招商金額相繼創下千億與兩千億元高標;不過也因此目前已開發的工業區用地包括永康、柳營等工業區,早已供不應求。

去年台積電、聯電及群創等表明將在台南再加碼投資,因應未來招商引資仍是市府施政最大重點之一,已積極規畫過去尚未正式開發的各工業區,加快其開發腳步,包括七股、新吉,以及山上、仁德、佳里、新營、安定與龍崎等,運用這些已報編土地,可省下漫長的環評時間。

賴清德表示,他非常重視中小企業經營管理,以及區域經濟發展之輔導服務,希望運用政府與廠商的溝通交流,適時將最新建設招商案及安商規畫讓中小企業瞭解,期讓南市各產業知所因應發展。惟有隨時讓業者反映問題,市府才能擬妥對策予以解決,相信如此一來,地方經濟也能隨之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