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5

台電倉庫南港舊址產權單純 可蓋住宅、商辦

#台電 #政策 #都更 #住宅 #商辦 #南港 #仲量聯行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台電委託仲量聯行辦理「台電中心倉庫南港舊址(AR-1-2)土地開發招商案」,19日招商說明會吸引眾多建商參與。

 

商仲業者指出,該案因產權單純、基地高達4700坪極具吸引力外,既能開發商辦,也能打造住宅,對於建商而言彈性極大,吸引力自然提高。

台電將啟動南港北部儲運中心舊址都更案,圖/ 台電提供。為該案場址,面積1.56公頃。台電將啟動南港北部儲運中心舊址都更案,圖/ 台電提供。為該案場址,面積1.56公頃。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該基地雖然屬於南港,但實際上比較像是「信義計畫區的延伸」,以目前台北市商辦的空置率已經掉到3%以下,市場需求仍然殷切,該地可以蓋商辦,也可以蓋住宅,也是吸引力最大的部分。

 

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協理丁玟甄指出,該案走公辦都更方式進行,除了挾著產權單純、千坪基地等優勢,能夠開發住宅產品是最大賣點,此外,該案是所有權開發案,因此未來可分割出售,資金回售期較短的條件,也是吸引建商考量的重點之一。

 

台電近日動作頻頻,不僅有「台電中心倉庫南港舊址(AR-1-2)土地開發招商案」,本周也釋出台北市仁愛路二段土地共約500坪。商仲業者認為,在今年土地爆量的消息下,明年可望延續這波熱度趁勝追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