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

部桃轉院男子突死亡 鄭文燦:法醫採檢是陰性

#地方 #部桃 #群聚 #鄭文燦
聯合報記者曾健祐/桃園報導
 
桃園1名60多歲男子,因部桃群聚事件轉入桃園南區某醫院治療,院方28日通知可出院,家屬隔天卻接到死訊,死因為左側肺炎;家屬不清楚是否與疫情有關,直言「靈位也不敢放家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受訪表示,該個案法醫採檢是陰性,詳細死因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說明。
 
桃園市衛生局與收治醫院指出,該病患轉院時採檢過一次為陰性,轉院後也兩次採陰,死因排除新冠肺炎可能,若對醫療處置有疑慮,可向衛生局申請爭議調處。檢方表示,因家屬有疑慮且相當擔心,法醫採檢若為陰性就依一般程序處理。
 
部桃轉院男子突死亡 鄭文燦:法醫採檢是陰性。(圖/聯合新聞網)
部桃轉院男子突死亡 鄭文燦:法醫採檢是陰性
 
鄭文燦表示,有關疫情、病情,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一說明,不過個案採檢是陰性,包括法醫採檢也是陰性,具體死因和疫情狀況,由中央說明比較洽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