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05

離婚又如何? 她發狠存錢拚5年後買房

#租售 #買房 #小資買房 #單親買房 #大套房 #小二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別被離婚擊倒生活意志!一名單親媽媽上網PO文,表示自己雖然剛成為單親媽媽,但是並沒有放棄買房子的夢想,預計要在3~5年內拚存錢,計畫買一間新北市的房子,「原本住的房子,突然變得太大了」。
 
單親媽媽不放棄買房!力拚3~5年買一間自己的房子。(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單親媽媽不放棄買房!力拚3~5年買一間自己的房子。(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無論是雙薪家庭,還是自立自強的單親家庭,都有一個買房的夢想!網友Rainying在Mobile01中表示,雖然自己最近剛成為單親媽媽,卻依然懷抱著購屋的夢想,「目前租的房子實際坪數約23坪,前夫搬走後覺得太大了」。
 
Rainying表示,自己離婚後帶著1個孩子生活,但是並不清楚應該要以「多大坪數」為努力的目標,並透露自己希望能以新北市板橋、雙和、三重、新莊為購屋地點,希望自己能提前立定生活目標,在未來3~5年後順利買房。
 
不少網友建議她,不妨選擇「15~20坪」左右的中古屋,並提醒她「房間數量比坪數重要」,因為小孩長大後,絕對會有獨立生活空間的需求,「與其選大套房,不如買小兩房」。
 
對此,投資專家楊馨也建議「等待時機」的民眾,「既然房價在3年內都不會有什麼漲幅,當然要趕緊存錢!」,楊馨認為,只要能熬過3年的存款期間,到了買房子時就會發現「一點小犧牲根本算不上什麼」,勉勵小資族不要輕易放棄存錢、買房的夢想,「不想一輩子被叫魯蛇,就告訴自己一定會成功!」
 
離婚又如何?單親媽媽力拚5年後買房。(翻攝自Mobile01
離婚又如何?單親媽媽力拚5年後買房。(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