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6

憋不住的買房潮! 「這裡」量增56%最亮眼

#打炒房 #政策 #房地合一稅 #多空 #新竹 #房市 #預售 #理財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打炒房不打房,讓自住、置產買氣仍然不受影響!全台房市在農曆年前時,消費者壓抑購買慾望或是持續觀望,採取謹慎心態不敢妄然出手,但過了年後買盤出籠,尤其新竹縣市量增最多,可見自住民眾真的憋不住了!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統計,與去年3月同期相比,台北量增46%,新北與桃園分別成長35%與10%,新竹縣市量增56%最為亮眼,台中成長32%,台南與高雄則分別量增48%與36%。
 
與去年3月同期相比,新竹縣市買房量增56%最為亮眼。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街道。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說明,若將今年1-3月與去年同期相比,全台交易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8%,其中新竹縣市量增幅度最大,達52%,台北、新北成長28%與31%,桃園增加19%,台中量增28%,台南與高雄則分別成長24%與29%。
 
謝志傑補充,美、歐、日持續採取極度寬鬆政策救市,長期低利環境已確立,因此,謝志傑建議,有自住、長期置產需求的民眾,可趁現階段經濟表現優異,且利率持續低檔的狀況下,積極看屋、詢價,早日購得符合自身需求的房子;至於有意售屋的屋主,因目前市場以自住、置產需求為主力,追價空間小,切勿對房價有過高期待,建議應尋找適當時機出場,提升成交機會,讓現金落袋為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